【社會】五稜郭紅葉絕景吸大量讚好但P圖太多引發炎上地圖公司謝罪 (片)


Share


【社會】五稜郭紅葉絕景P圖太多地圖公司謝罪!日本最大型地圖公司「ZENRIN」近日陷入「P圖風波」,該公司的推特於11月10日貼出一張北海道函館五稜郭公園的照片,寫上「秋天的五稜郭有著這樣的美」,因為有著五稜郭的獨特星形構圖,還有超紅的葉,數日間吸引15萬個讚好及4萬個轉發。

問題是那些紅葉「紅得過份」,引起網民質疑和事實不符是P圖,有親身到訪五稜郭的遊客看到照片後表示肯定是加工太多人人都看得出,簡直是抹黑了五稜郭。ZENRIN於11月15日確認照片是經過加工,是該公司員工去旅行時所拍,現時已經把照片刪除,並公開謝罪。五稜郭塔的營運公司則表示實際上紅葉沒那麼紅,希望大家不要上載讓人誤解的照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