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犬飼貴丈共演《警×黑—危險拍檔—》為破案譜禁斷之戀


Share


【日劇】11/18:鈴木伸之及犬飼貴丈共演《警×黑—危險拍檔—》(ケイ×ヤクーあぶない相棒―),薫原好江在「Palcy」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國下一狼(鈴木伸之)是公安搜查官,運動神經出色各方面條件都很高,不過為人有點笨拙又太認真,故此戀愛經驗是零。

另一方面英獅郎(犬飼貴丈)是黑道的若頭,對死亡完全不恐懼,自暴自棄為了剎那間而活。3年前一宗被稱為「JOKER案」的失蹤懸案,一狼希望再度進行搜查,卻被指令去潛入黑道監視英獅郎。他3年前入組後火速升至若頭謎團很多,一狼在接近獅郎的過程中發現驚人的事實,於是和他簽下虛假的戀人合約,職業和性格完全相反的二人成為「禁斷的拍檔」,將在追查秘密中被捲入動搖國家的巨大陰謀。

《警×黑—危險拍檔—》2022年1月13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