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田凌黃金檔初主演《逃亡醫生F》天才醫生邊逃亡邊動刀救人


Share


【日劇】11/17:成田凌黃金檔初主演,《逃亡醫生F》(逃亡医F)由伊月慶悟原作,佐藤マコト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藤木圭介(成田凌)是帝都醫大所屬的腦外科醫生,有著天才技術,亦有就算是犯罪者也努力拯救的醫者心。不過他除了醫療知識外缺乏一般常識,不太理會社會形勢,喜歡昭和歌謠有點古怪。

某天他的研究醫生同事兼戀人突然從醫院屋頂墮下,藤木被指殺死她而被通緝,於是他被迫捨棄地位和身分開始不斷逃亡。他改名為鳴海健介,在逃亡中也不忘行醫,以一流的技術和少數手術工具,拯救在途中遇到的患者。同時他也得到一名謎之年輕女性幫助不斷逃避追捕,在尋找戀人被殺真相中,漸漸發現事件和國家權力有關。

成田凌表示小時候已經開始看電視劇,今次有機會主演黃金檔非常高興,因為有著出色的劇本和共演者團隊,現在已非常期待開拍。他演的藤木圭介每集都會在逃亡中善用身邊的物品進手術救人,相信會在每個週末讓觀眾對於那樣意外的東西也能救人感到不可思議又驚訝,同時感受快被追到的刺激感。請大家期待播放日。

《逃亡醫生F》由《輪到你了》福原充則編劇,導演為《派遣員的品格》系列的佐藤東彌,2022年1月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