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鳥取松葉蟹乘搭新幹線!早上撈捕下午就到大阪京都即日新鮮 (片)


Share


【美食】鳥取松葉蟹乘搭新幹線即日鮮!現時是松葉蟹的時令期,想即日吃的話除了去產地的鳥取縣吃別無他法,因為用貨車最快都要第2天才到關西,但11月12日JR西日本開始了用鐵道進行運輸,早上在米子站把蟹放在特急「八雲」,2小時後到達岡山站,轉到山陽新幹線,下午2時半已經到達新大阪,3時多到京都。

現場所見蟹到達大阪後仍然生猛,讓在大阪的人首次吃到即日撈捕的松葉蟹。這個「貨客混載」的情況主要是因為疫情讓新幹線客量大減,於是JR西日本決定以運載非人類來開拓新市場。JR西日本的營業本部長表示,把冬天日本海的美味帶到關西,能讓人加強親身以山陰地區的動力。松葉蟹特急輸送會至漁期完結的3月下旬。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