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豐川悅司主演《弟弟與機器人與我》與弟弟安藤政信感受終極孤獨 (片)


Share


【日影】11/12:豐川悅司主演電影《弟弟與機器人與我》(弟とアンドロイドと僕)公開預告片,故事由導演阪本順治原創劇本,講述主角桐生薰(豐川悅司)是個孤獨的機器人工程師,他自小就對「活著」這事沒有確切感受。為了消除這種不安,決定開發與自己相似的機器人。某天他從未見過面的同父異母弟弟(安藤政信)出現,加上和桐生一樣找不到自己存在意義的謎之少女(片山友希),帶出一部關於「終極孤獨」的作品。

預告中可以看到桐生本身是個天才教授,然而為人古怪,接著有開發「另一個自己」的經過,接著弟弟來訪,原因為臥病在床的父親呼喚了他的名字。他探望父親後,希望他接受維持生命治療卻被拒絕。回家後一名少女出現在家中,然後另一個自己開始暴走,父親似乎錯認另一個自己是兒子,最後弟弟問「你是什麼東西」帶來衝擊感。

《弟弟與機器人與我》2022年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