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筒井道隆參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當青木崇高的冷靜聰明上司


Share


【日劇】11/12:筒井道隆參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連続ドラマW 邪神の天秤 公安分析班),角色佐久間一弘是「公安5課」的班長,為人冷靜沉著、頭腦明晰,是搜查獵奇殺人事件中的司令塔,也是主角鷹野(青木崇高)的上司。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包括德重聰演公安5課警部補能見義則,小市慢太郎演同課最年長的國枝周造,福山翔大演同課最年輕的溝口晴人,奥野瑛太演鷹野的情報協助者赤崎亮治,瀧內公美演赤崎的未婚妻宮內仁美,渡邊一慶演鷹野的前上司,搜査第1課11係係長早瀨泰之,段田安則演搜査第1課課長神谷太一,菊地凛子演前法醫學教室准教授相羽町子。

《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2022年2月13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