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主演《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為網絡新聞點擊數不擇手段


Share


【日劇】11/11:黑木華主演《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ゴシップ#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是她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也將是她日劇出道10周年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瀨古凜凜子(黑木華)在大型出版社經營的新聞網站「Kamfer News」當編輯部人員,為了拯救網站關閉的危機,高層把她從經理部調過去。她有出色的洞察力,能看破微細的矛盾及錯誤,然而她不擅長理解別人的感受,也人會觀言察色,更有不可對別人說的秘密。

該網站主打是「被爐新聞」,就是不去採訪把其他新聞,部落格文章、網絡留言等抄襲再改寫而成,以流行情報為主,更會為了提升閱覽人數而不擇手段。凜凜子這樣做之後,懷疑這世界如此的網絡新暈是否有必要存在,但隨著工作她漸漸了解當中的意義,漸漸成長之餘更吸引四周有個性的男編輯部員,是一部透過描寫編輯部工作、生活型態、戀愛,等帶出新時代人際關係的原創職場喜劇

黑木華表示,她很期待劇本會如何剖析網路新聞生態,對於角色她一開始沒辦法馬上想像是一個怎樣的人,但從另一個角度看,她是個能自由詮釋充滿可能性的角色,希望能快樂演出不擅長與人交際的她如何成長。會為了把劇集成為大家都看得高興的作品而努力拍攝。

導演為石川淳一,黑木華在黃金檔初演出作品《LEGAL HIGH 2》也曾和他合作,編劇為關惠理香、橋本夏、青塚美穗。《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2022年1月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