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山鐵二參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當末世教祖打救竹內涼真


Share


【日劇】11/11:玉山鐵二、櫻井日奈子、須賀健太、和田正人參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當中玉山演在喪屍慘禍中以創設新世界為目標的宗教團體「光之紋章」的教祖ワンティーティ,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在尋找來美(中條彩未)的時候來到他們的聖地,得到教祖伸出援手,之後他看到教團某儀式,教祖以被喪屍咬但沒有受感染而展現救世主的姿態。

其他角色方,櫻井日奈子演響在旅途上遇上的宮木伊織,和田正人演伊織的戀人梶浦哲夫,須賀健太演在感染研究機關工作的前大學院生室田真二。大西武志演教團的師長永瀨克彥,店長松本演教團武裝領袖長谷川洋,吉田ウーロン太演支援響等人的信徒井手弘之,水石亞飛夢演謎之集團「X」的領導人稻葉。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2022年2月25日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