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徹夜之歌》動畫化 失眠中2學生與奔放吸血鬼的熬夜愛情 (片)


Share


【動畫】11/11:《徹夜之歌》(よふかしのうた)宣佈動畫化,原作是琴山自2019年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的漫畫,至今發行了8冊,發行量突破160萬,台灣亦已推出了中文版第1冊。

故事講述夜守更是14歲的中2學生,擅長假裝睡覺,在學校的生活不錯成績也好,但不擅長面對女生,因為女性關係讓他討厭學校開始拒絕上學,也開始了失眠狀態。某夜他試著半夜出門獨自在遊蕩,與漂亮吸血鬼七草薺相遇,她愛啤酒又愛下流梗,但說到戀愛的事就會害羞。夜守想變成吸血鬼,七草覺得夜守的血很美味,於是一部熬夜的愛情故事開始了。

兩位主角聲優分別是佐藤元及雨宮天,動畫由 LIDENFILMS 製作,主題曲為 Creepy Nuts「よふかしのうた」。《徹夜之歌》2022 年7月播放,送上首支前導PV: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