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栃木長樂寺參拜客人激增10倍靠住持和貓一起吃早餐的溫馨 (片)


Share


【景點】佛寺出現超強力「招財貓」吸10倍客人!栃木縣那須町的「長樂寺」最近超人氣,來參拜的人急升10倍,主要原因是「貓」,59歲的住持鈴木祥藏收養了6隻貓,每天吃早飯時貓兒都圍在他的身邊,他吃飯的同時也會餵牠們,這溫馨的場面放上YouTube後人氣爆發,開始吸引來自全國的人前來看貓兼參拜。

他們夫婦表示當中的三色貓「ミー子」是招財貓把客人吸引過來,女兒則說對他們來說和貓一起生活很普通,但就是吸引到從北海道到九州的愛貓者殺到。來訪者除了看貓,也很喜歡住持認真寫御朱印的樣子,該寺還特別做了以貓為主題的印給善眾蓋上。

不只是貓,連住持本人也有了粉絲,有來自橫濱的女性就說看到影片中住持不斷在攪拌玉米湯的樣子很可愛,因而粉了他。最近在粉絲的要求下,該寺還推出商品,包括6隻貓的座飾,更有住持抱著貓的版本,實在很有趣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