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澤理惠寺島忍《女系家族》水川麻美山本美月伊藤英明加入爭產


Share


【日劇】11/10:宮澤理惠及寺島忍雙主演《女系家族》公開共演者名單。該作是山崎豐子同名小說第5度日劇化,內容講述老字號棉布批發商店「矢島商店」的當家矢島嘉藏去世後,其長女矢島藤代(寺島忍)及情婦濱田文乃(宮澤理惠)為了爭奪遺產而展開安靜而激烈的鬥爭,帶出這個「女系家族」中的複雜人際關係。

新公佈水川麻美演矢島家的二女兒千壽,和姊姊藤代相比有自卑感,因此常被姊姊說是在白吃的懶人,在遺產爭奪中操控著丈夫,為了爭取多一份而暗地活躍。山本美月飾演三女兒雛子,本來是不知世間險惡的人,但被叔母煽動說就這樣不理會有損失,繼而投身進漩渦。

渡邊惠理演芳子,作為三姊妹的叔母,巧妙地煽動及操控著雛子,企圖從中得益,是矢島家隱藏的實力者。伊藤英明演梅村芳三郎,他是日本舞的師匠,也和藤代有戀愛關係,向藤代介紹房地產業者,背後作出策劃及行動,長谷川朝晴演千壽的丈夫良吉,為人認真,因為都是入贅,深知前當家嘉藏的痛苦。

奧田瑛二演大野宇市,他長年都矢島家的大管家,也是負責執行嘉藏遺言的人,在遺產問題中暗裡做了很多工作,有著狡猾的一面。余貴美子演小林君枝,是大野的長年情婦,因此也被捲入鬥爭。山村紅葉演出目金,是在文乃家附近的藥局上班的太太。

《女系家族》12月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