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香川照之松岡茉優進軍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當聲優 (片)


Share


【日影】11/09:香川照之及松岡茉優進入《哆啦A夢》世界!最新電影版《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是系列第41作,是1985年《大雄的宇宙小戰爭》的重製版,故事講述大雄與只有手掌大的比利卡星大總統巴比培育友情,攜手拯救巴比的故鄉。電影會以新的劇本連同最新的3DCG技術來製作。

新公佈香川照之演發動政變,打算殺死巴比的獨裁者基爾摩亞,他以恐怖支配人民,他發怒的場面會由香川以具迫力的演技帶出。香川表示很榮幸能出演《哆啦A夢》系列,收到邀請時立即回覆說想挑戰,並會盡力演出。看完劇本覺得果然感受到《哆啦A夢》的有趣,是一部充滿英雄感,有夢想,讓觀眾感受到友情的作品,希望大家到電影院支持。

松岡茉優演今次新加入的原創角色比娜,是巴比的姊姊,為人正義感強,巴比被狙擊之時命令她逃走。松岡表示當童星的時代想哭而哭不出之時,就會想起《哆啦A夢》的感動場面讓自己哭,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高興。比娜既溫柔又堅強,是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故事方面則很刺激,有很多會留在人心的對白,看完相信會感到溫暖,她也因此獲得勇氣。

《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2022年3月4日公映,1985年舊版將於11月23日在7縣9個電影院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