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巡唱中緊急入院一度昏迷!經診斷患過敏性休克取消演出


Share


【日藝】11/08:濱崎步巡唱中緊急入院一度昏迷!11月7日她的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表示11月6日於名古屋舉行的巡唱「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21-2022 A~23rd Monster~」後,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院,一度進入昏迷狀態,之後診斷是患上過敏性休克,現時已經回復意識,狀態也漸漸安定。

因為醫生診斷她的身體健康狀況後認為難以進行演出,經過濱崎步及工作人員協議後要取消11月7日的公演,並向粉絲道歉。她於11月4日曾在IG上表示腳腕骨折,但決定強行開6日及7日的巡唱,並說出道23年來一直都和各種病痛共存。然而最終都是無法順利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