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真理香《對雨吶喊》公開正式預告美女導演為拍情色電影奮戰 (片)


Share


【日影】11/08:松本真理香主演《對雨吶喊》(雨に叫べば)公開正式預告片。內容以1980年代後期男尊女卑充斥職場霸凌的電影拍攝現場,新人導演花子(松本真理香)以「美女導演拍情色電影」為話題而被選中,但她完全被無視,其他人擅自喊卡,她的要求被一一駁回,就似一個花瓶。

在此之中她被逼到崩潰摔東西大喊「我要殺了你們!」,快被現實打垮的她,被同劇組的金子勇介(濱田岳)勸說才能一點也不重要,只有能夠妥協的人才能生存下去。花子會因此而振作起來嗎?她一直認為雨對場景十分重要但無人理會,最後可以看到她拿起水喉在噴,代表她能成功嗎?

其他共演者包括大山真繪子、莫托拉世理奈、本田博太郎、大和田伸也、高橋和也、澀川清彥、矢柴俊博、菅原大吉、須賀健太、濱田岳、矢本悠馬、相島一之等。《對雨吶喊》12月16日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上架,R18+指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