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關裕太參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杉咲花青梅竹馬兼初戀對象


Share


【日劇】11/08:小關裕太參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其角色緋山翔太是主角赤座雪子(杉咲花)的青梅竹馬及初戀對象,第2話曾有翔太挺身而出救了差點被車子撞到的雪子而受傷的一幕,也因為這次事件讓雪子拿起白手杖,之後雪子在什麼都沒和翔太說的狀態下搬家離開,將於第7話以長大後的身份再度出現。

小關裕太表示他有看此劇第1話,獲邀請演出時感到非常高興。他說這劇本讓人眼淚直落,只是讀劇本情景就會具體地出現在腦海中,相當打動人心,例如雪子和森生的關係,雪子和家人及朋友之間的事。他演的緋山翔太是非常老實又很體貼的人,相信會在觀眾心中留下強烈的印象。

小關裕太將於11月24日播放的《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第7話登場。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