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7: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場面感人,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森咲智美溫泉半裸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終於動畫化!霸權社與CW聯手打造 (片)
【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推出新SP劇杉咲花西島秀俊率先電影版參戰
【日劇】剛力彩芽主演新春劇《家族的照片》失意攝影師回到故鄉得到重生
【日劇】宮澤理惠及寺島忍雙主演《女系家族》兩大影后上演爭產激鬥
【日影】《極道主夫》決定電影化!玉木宏 川口春奈 志尊淳再度認真地搞笑

● 新聞 15-11位
【日藝】有村架純及山田裕貴被選為「今年的臉」真榮田郷敦也得獎 (片)
【日影】大泉洋柳樂優彌《淺草KID》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帶出北野武成名經過 (片)
【日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開畫勇奪票房冠軍火速宣佈續篇迎接動畫10周年
【日劇】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穿浴衣泡足湯賀《X光室的奇蹟II》部落格開設
【日藝】永野芽郁推出2022年月曆及粉絲季刊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取景

● 新聞 10-6位
【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鳶》首度公開影像挑戰日劇版的賺人熱淚 (片)
【日藝】北川景子推出2022年月曆帶出漂亮自然時尚爽朗的不同魅力
【日藝】長谷川京子宣佈離婚 丈夫新藤晴一偷吃加疫情影響結束關係
【日藝】濱邊美波寫真集發售初日即重版!為記念公開7張新美照
【日劇】米倉涼子《新聞記者》綾野剛 橫濱流星 吉岡秀隆參戰公開緊張預告 (片)

● 新聞 5-1位
【日影】嵐四子休團後首度公開合體復活 大野智交待超悠閒生活 (片)
【日藝】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
【日影】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橫跨19年戀情
【日劇】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最愛亡妻轉生成為小學生
【日藝】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36名傑尼斯同門現場見證場面感人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萩田帆風從女子高生選美亞軍到加入偶像界秀清純王道性感 (40P,片)
【寫真】新田あゆな天真爛漫自由奔放以不同表情展示青春性感 (41P,片)
【寫真】岩崎名美以168公分身高及長腿美乳化身性感特工追擊你 (43P,片)
【寫真】今田美櫻影視發展順利不忘寫真事業在週刊發放微性感 (54P,片)
【寫真】森咲智美溫泉半裸極限露出靠強大G奶成為IG YouTube寫真女王 (42P,片)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終於動畫化!霸權社與CW聯手打造 (片)

故事講述西國一流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政治家,要接近他的最好辦法是把「自己的小孩」送進東國名校伊甸學園就讀,作為家長參加該校活動,才能有機會接近兒子在該校就讀的政治家。為了執行任務他必須成為「父親」洛伊德,與正職為殺手的「妻子」約兒和有讀心超能力的「女兒」安妮亞組成家庭,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展開驚險又爆笑的生活。

同時公開首支PV,可以看到幾位主要角色登場,聲優方面暫時只公佈由江口拓也演洛伊德。製作由WIT STUDIO 與 CloverWorks合作負責,導演為古橋一浩、角色設定為嶋田和晃、音樂則交給 (K)NoW_NAME。《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推出新SP劇杉咲花西島秀俊率先電影版參戰

【日劇】11/05:《99.9-刑事專門律師-》(99.9-刑事専門弁護士-)決定推出新作SP劇,名為《99.9-刑事專門律師-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電影公開前夜祭~》,內容將是深山大翔(松本潤)與電影版新女主角河野穗乃果(杉咲花)的相遇,還有與謎之律師南雲恭平(西島秀俊)的戰鬥。

松本潤表示今次的SP劇將加入杉咲花演的河野穗乃果,西島秀俊演的南雲恭平等許多新角色,並與電影版有所連繫。在氣仙沼拍攝時,包含與穗乃果相遇的場面,拍到許多很棒的外景及有衝擊性的場面,大家不要錯過。在電影公開前夕先透過特別篇了解,再到劇場觀看電影版,會更容易投入「99.9」世界,敬請期待。

《99.9-刑事專門律師-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電影公開前夜祭~》12月29日晚上9時TBS播放,《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12月30日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剛力彩芽主演新春劇《家族的照片》失意攝影師回到故鄉得到重生

【日劇】11/04:剛力彩芽主演新春劇《家族的照片》(家族の写真),以愛知縣豐橋市為舞台,內容講述主角望月美晴(剛力彩芽)作為年輕的攝影師,數年前得到獎項而備受注目,但現在只有為超市傳單拍攝的小工作,陷入現實的苦惱。因為某個契機她回到故鄉豐橋,在和當地經營寫真館的父親,及一眾舊同學的交流中,讓她重新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共演者包括吉谷彩子演美晴的舊同學棚橋瑠璃子,三戸なつめ演另一同學宮田紗希,木戶大聖演美晴的助手中川和哉,加藤紀子演美晴的亡母香世子,升毅演她的父親彌太郎。《家族的照片》2022年正月在東海地區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宮澤理惠及寺島忍雙主演《女系家族》兩大影后上演爭產激鬥

【日劇】11/01:宮澤理惠及寺島忍雙主演《女系家族》,山崎豐子同名小說,已經是第5度日劇化,對上一次為2005年,由米倉涼子、高島禮子、瀨戶朝香、香椎由宇等演出。這也是宮澤理惠及寺島忍兩位同世代的奧斯卡影后級人馬首度共演。

故事講述老字號棉布批發商店「矢島商店」的當家矢島嘉藏去世後,他的三個女兒與情婦之間為了爭奪遺產而展開安靜而激烈的鬥爭,帶出這個「女系家族」中的複雜人際關係。今次由宮澤理惠演情婦濱田文乃,寺島忍演長女矢島藤代。

宮澤理惠表示,知道這部是1963年的作品時,感到相當驚訝,因為故事完全沒有陳舊感,今次劇本把小說濃縮,並大量加入鶴橋康夫導演的品味而成,會更貼近現代,非常有趣。她10多歲時就很鶴橋康夫,當時的演員會為了得到他的肯定而努力演出,今次2的角色非常深奧,有勇氣獨自和勢力龐大的矢島家對抗,是堅強聰慧有生命力的女性,而她一切的原動力,就是對矢島嘉藏的愛。劇中幾乎沒有描寫他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只靠想像去演出這份愛。

寺島忍則說雖然她不太了解由女人領導的家族生態,但猜想當中應該有互不相讓及自我中心。相信姊妹的感情本身不錯,但遇到遺產問題就開始產生摩擦,並越演越烈。會以這種想像為基本去演出。她演的矢島藤代沒有怎樣得到父親的愛,但又擺脫不了長女及領導者的身分,只能在不知所措的狀態下應戰。也許她是知道自己不是領導者的料,所以才會執著於長幼順序。她坦率到無法說謊,不能圓滑處事這點和自己很像,但正是這樣的個性才有趣。

導演及編劇鶴橋康夫今年81歲,是獲得紫綬褒章及旭日小綬章的殿堂級大師,《女系家族》今年冬天朝日連續2夜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極道主夫》決定電影化!玉木宏 川口春奈 志尊淳再度認真地搞笑

【日影】11/03:《極道主夫》(極主夫道)決定電影化!繼續由玉木宏主演。該作由突破400萬部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人稱「不死之龍」的前極道強人龍(玉木宏),金盆洗手後改行成為職業家庭主夫後,以像黑道的方式面對家務料理,也要和社區和太太們的麻煩戰鬥,帶來趣味的日常。

該作最初由聲優津田健次郎演短篇真人影片成為火熱話題,之後於2020年推出日劇版,今年也有Netflix播放動畫版,由津田健次郎當主角聲優,更真人演出外傳劇《極道工夫》,到底真人版玉木還是津田比較適合,一直成為網民及粉絲之間的熱話。

除了玉木宏,在日劇版演其妻子美久的川口春奈,演他前小弟雅的志尊淳,演前老大江口菊次郎的竹中直人,演極道妻雲雀的稻森泉,還有白鳥玉季、瀧藤賢一、古川雄大、安井順平、玉城蒂娜、MEGUMI、田中道子等都會再度演出。《電影 極道主夫》2022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