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新聞記者》綾野剛 橫濱流星 吉岡秀隆參戰公開緊張預告 (片)


Share


【日劇】11/05:米倉涼子主演《新聞記者》公開新共演者陣容及預告片。該作的電影版由松坂桃李及沈恩敬主演,於2020年獲得日本奧斯卡包辦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三項大獎,今次連續劇版將以不同的角度,包括一般市民特別是年輕人的視點,更深入地帶出不同的社會問題。

日劇版主角為松田杏奈(米倉涼子),她被稱為「新聞業界的異端兒」,於「東都新聞」工作,追查公文竄改事件的真相。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綾野剛演抱有理想卻被現實玩弄的年輕官員村上真一,橫濱流星演打工送報的大學生,對政治毫無興趣和知識的木下亮,吉岡秀隆演被迫竄改公文的公務員鈴木和也,寺島忍演鈴木的妻子真弓。

此外還有吹越滿、田口智朗、大倉孝二、田中哲司、萩原聖人、柄本時生、土村芳、小野花梨、橋本潤、緒方義博、中山裕介等參演。預告方面

預告中首先是鈴木被上司逼迫竄改公文,然後松田決心要把此事追查到底,正面追擊著鈴木,然後村上面對松田的追問無可奉告,但暗裡感到無奈憤慨,鈴木也被罪惡感壓倒。接著木下也被捲入這事件,到底一個記者,一個小市民,一個官僚,如何能對抗強權?最後可以看到松田說「這個國家不改變不行!」

《新聞記者》2022年1月13日Netflix獨家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