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城田優繼承三浦春馬主演舞台劇《長靴妖姬》當異裝皇后


Share


【日劇】11/05:城田優繼承三浦春馬演舞台劇。三浦春馬於2016年及2019年主演百老匯歌劇《長靴妖姬》(キンキーブーツ)的日本公演,因為他演出異裝皇后羅拉的破格表現而大人氣,他也因此劇獲得第24屆讀賣演劇大賞的新人獎。

不過三浦春馬2020年7月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後,原本打算進行第3度公演的劇組曾經打算放棄,但因為三浦曾對這作品獻出愛情,大家有著對他的回憶,劇組也認為在日本再演很必要,故此決定2022年再公演,同時展開試鏡,結果由三浦生前好友城田優主動參加並獲選。城田表示代替已故好友演出該角色,心情難以形容,只會盡力演出。

演另一位主角查理的小池徹平,還有ソニン、玉置成實、勝矢等原本參演者都會繼續演出,另外會加入新的成員。《長靴妖姬》2022年秋天在東京及大及上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