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推出新SP劇杉咲花西島秀俊率先電影版參戰


Share


【日劇】11/05:《99.9-刑事專門律師-》(99.9-刑事専門弁護士-)決定推出新作SP劇,名為《99.9-刑事專門律師-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電影公開前夜祭~》,內容將是深山大翔(松本潤)與電影版新女主角河野穗乃果(杉咲花)的相遇,還有與謎之律師南雲恭平(西島秀俊)的戰鬥。

松本潤表示今次的SP劇將加入杉咲花演的河野穗乃果,西島秀俊演的南雲恭平等許多新角色,並與電影版有所連繫。在氣仙沼拍攝時,包含與穗乃果相遇的場面,拍到許多很棒的外景及有衝擊性的場面,大家不要錯過。在電影公開前夕先透過特別篇了解,再到劇場觀看電影版,會更容易投入「99.9」世界,敬請期待。

《99.9-刑事專門律師-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電影公開前夜祭~》12月29日晚上9時TBS播放,《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12月30日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