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宿像真3D巨貓新廣告與吸塵機共演超有趣成網絡熱話 (片)


Share


【社會】新宿像真3D巨貓新廣告超有趣!早前報導過JR新宿站東口站前廣場對面街的2層高LED廣告板,利用錯覺帶來超像真的3D巨貓,11月2日有新作讓其在SNS上再度成熱話,可以看到巨貓和自動吸塵機「ルンバ」共演,三色貓一直看著吸塵機,之後更出手把弄,非常有趣可愛,吸引大量途人駐足觀賞。

該廣告板負責人表示,因為11月是貓的冬季換毛期,利用自動吸塵機可以有效清理地上的毛,讓主人和寵物增加互動的時間。在廣告中也能看到巨貓在甩毛,此外廣告中還有一塊突出的玻璃板,用以展示該吸塵機有感應高低差防止跌落的功能。說起來,在那裡賣廣告,還能吸引電視台報導,大大增加曝光率,看來十分化算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