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二朗主演《尋找》公開預告女兒尋找父親卻找到殺人犯 (片)


Share


【日影】11/04:佐藤二朗主演《尋找》(さがす)公開預告片及海報。該作由以《海角上的兄妹》獲得各界激讚的導演片山慎三執導,並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正式參展。

預告中以一對父女原田智(佐藤二朗)及原田楓(伊東蒼)的和平生活開始,某天智跟楓說看到了通緝犯山內照巳(清水尋也),還說他交給警察可以拿到300萬,但女兒就吐槽說有時間想這種蠢事不如去好好工作。然而之後智失蹤了,楓一直在尋找他,去到工地時發現通緝犯山內冒用了父親的身份。

她一直追著山內,問他是否把爸爸殺了,對方卻笑著回答「那是付費內容。」,到底爸爸去了哪裡了?接著在兩父女打乒乓球的場面中出現大量對白,「連不想發現的東西都現形了」到底是甚麼?最後文字寫上「挑戰你的價值觀,獨一無二的衝擊作」,會有多特別?

《尋找》2022年1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