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村架純及山田裕貴被選為「今年的臉」真榮田郷敦也得獎 (片)


Share


【日藝】11/03:有村架純及山田裕貴被選為「2021 今年的臉」,該獎由「日經TRENDY」選出,並於11月3日舉行的「2021年熱門商品BEST 30」發表會中頒獎。

當中有村於今年4月演出日劇《短劇開始了》獲好評,得到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電影方面《如花束般的戀愛》及《浪客劍心 最終章》都大熱。她表示無法想像自己會被選為「今年的臉」,知道的時候非常吃驚,在一起上台的山田和長年合作的演員之前,個人來說非常高興。

山田裕貴今年主演了《現在開始倫理課》獲得銀河賞,電影方面他在今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的《東京復仇者》中剃頭演重要角色。他表示今年是出道10周年,能被邀請出席這樣的場合,讓他想到了很多,同時也十分感激。此外被選為「明年的臉」的真榮田郷敦也有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