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萬聖節小丑無差別放火殺人!行兇後冷靜吸煙等待警察 (片)


Share


【社會】東京萬聖節蝙蝠俠小丑無差別放火殺人!10月31日晚上8時左右,一輛從八王子開往新宿的京王線特快列車駛至調布市時,1名男子用刀把1名70多歲男性乘客刺至重傷,再潑灑易燃液體點火,造成另外16名乘客因跌倒或吸入煙霧受傷。

影片可見一名乘客不逃走進在車廂中行拍攝,情況相當混亂,車廂內火光洪洪,大家都倉皇逃生,亦有人爬窗逃至月台。24歲的疑犯服部恭太打扮成《蝙蝠俠》的小丑角色,案發後坐在車廂內右手持刀左手吸煙等待被捕,一臉冷靜就像當作沒事發生。

警察到場把他逮捕,他表面是因為想獲得死刑而殺人,他覺得殺死2個人就能達成,於是參考了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同類案件(詳見下方連結)。潑灑打火機油點火。他同時交代刀具購自網絡,現場也發現疑似盛載打火機油的塑料瓶和刀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6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