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京都出現報復式旅遊!清水寺修學旅行團觀光巴士大量出現 (片)


Share


【旅遊】京都出現報復式旅遊!隨著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各地的感染人數跌至今年最低,各地市民都紛紛外出旅行,就像報復那樣爆發。京都世界遺產仁和寺由10月29日開始舉行夜間亮燈,負責人表示看到最近在京都遊逛參拜的人漸漸增加。京都站前有大量觀光巴士,告示版上有很多不同的學校名,看來都是修學旅行。

清水寺開始出現紅葉,但更多是穿上校服的學生,巴士停車場一架走了另一架即駛至。記者訪問現場遊客,他們都表示趁疫情緩和的時機前來旅遊。根據手機數據,清水寺附近的人潮比上月增加37%,市內的6家APA飯店共1513個房間,10月30日罕見地入住率100%,不過土產物店則表示生意未回復,因為現時來的都是鄰近縣份的遊客,會買伴手禮的多是遠道而來的。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