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終於動畫化!霸權社與CW聯手打造 (片)


Share


故事講述西國一流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政治家,要接近他的最好辦法是把「自己的小孩」送進東國名校伊甸學園就讀,作為家長參加該校活動,才能有機會接近兒子在該校就讀的政治家。為了執行任務他必須成為「父親」洛伊德,與正職為殺手的「妻子」約兒和有讀心超能力的「女兒」安妮亞組成家庭,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展開驚險又爆笑的生活。

同時公開首支PV,可以看到幾位主要角色登場,聲優方面暫時只公佈由江口拓也演洛伊德。製作由WIT STUDIO 與 CloverWorks合作負責,導演為古橋一浩、角色設定為嶋田和晃、音樂則交給 (K)NoW_NAME。《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