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動畫化推出首支PV賢者轉生成學生開外掛 (片)


Share


【動畫】11/01:《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宣佈動畫化,同時推出首支PV。原作為進行諸島所寫,風花風花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2016年開始連載,現時發行量突破400萬部,2017年開始漫畫化,今次則決定動畫化。

故事講述被稱為「魔法之神」的賢者蓋亞斯,認為自己的紋章已沒有成長空間,於是發動自創的「轉生魔法」轉生為未來世界的少年馬丁亞斯,擁有最適合魔法戰鬥的紋章,但在未來這紋章已變成「失格紋」,而且魔法水準低下,擁有現代已被消滅的技術和理論的他被認為是異種,但他也以壓倒性的能力加入王立第二學園,開始發揮他作為賢者的實力。

已公佈的聲優包括玉城仁菜演主角馬丁亞斯,鈴代紗弓演琉璃,白石晴香演阿爾瑪,井澤詩織演伊莉絲。OP「Leap of faith」由fripSide唱出,並已加插在PV中,ED則為中島由貴的「Day of Bright Sunshine」。動畫製作由「J.C.STAFF」負責,2022年1月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