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31: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但失《詐欺獵人》續篇機會,東京劇集大獎綾瀨遙復出贏視后,濱邊美波黃金檔初主演《Doctor White》當謎之天才醫者,清野菜名主演日劇中宣佈懷孕,Enako橫掃週刊封面胸前2度發育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公開正式海報乙骨憂太夏油傑五条悟強勢出戰
【日藝】岩田剛典第4本寫真集初公開精華照再度由永瀨正敏操刀拍攝
【日劇】平手友梨奈《奔向風的另一邊吧》板垣李光人失語廄務員扮相公開
【日劇】松本潤《隔壁的和良》小澤征悅 清水尋也 淺野和之當各有問題鄰居
【日影】《接棒家族》公開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3支角色介紹影像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多部未華子參演《流浪的月》當護士愛上無盡心傷的松坂桃李
【日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我的櫻花戀人》公開海報特報帶來櫻花般淒美傷感 (片)
【日劇】山口紗彌加主演《四十開始》漫畫家與年輕助手發展母子不倫
【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公開正式預告充滿緊張壓迫感懸疑 (片)
【日劇】玉木宏《所以我殺不了》萩原聖人 古田新太 高岡早紀 渡部篤郎參演

● 新聞 10-6位
【日劇】《半澤直樹》續篇有望?導演福澤克雄:想拍到半澤當上銀行行長
【日劇】NHK晨間劇交棒儀式清原果耶上白石萌音互送圍巾及饅頭
【日藝】飯島直子第二次離婚!社長丈夫7年之癢加上母親去世雙重打擊
【日藝】50歲酒井法子化身鬼滅禰豆子!與下野紘同場參加記者會
【日劇】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主演《擅入寄居者》奪取別人身份攻防戰

● 新聞 5-1位
【日劇】岸井雪乃高橋一生雙主演《不戀愛的二人》過無性無愛同居生活
【日藝】清野菜名主演日劇中宣佈懷孕!生田斗真明年春天當爸
【日劇】濱邊美波黃金檔初主演《Doctor White》當謎之天才醫者
【日劇】東京劇集大獎綾瀨遙確診後首度復出贏視后《我家的故事》成大贏家 (片)
【日劇】山下智久日劇復活主演《正直不動產》但失《詐欺獵人》續篇機會

● 寫真 5-1位
【寫真】高崎加奈美漸脫像新垣結衣的清純感進軍成熟獨特性感寫真 (43P,片)
【寫真】くりえみ在SNS粉絲破百萬靠清純外表及大尺度秀E杯美乳 (42P,片)
【寫真】奧山和紗為新寫真集剪掉60公分長髮帶來清爽帥氣性感 (41P,片)
【寫真】澤口愛華首本寫真集銷量好再推出月曆18歲童顏G奶再爆發 (54P,片)
【寫真】Enako橫掃週刊封面寫真集破萬部決定重版胸前2度發育超強 (54P,片)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公開正式海報乙骨憂太夏油傑五条悟強勢出戰

【動畫】10/27:《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劇場版 呪術廻戦 0)公開正式海報,當中最前方是主角乙骨憂太及附身在他身上的特級咒靈里香,後方有進入戰鬥狀態的禪院真希、狗卷棘、熊貓、夏油傑,最右上角則是五条悟的左眼,看來會有一番激烈的戰鬥。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12月24日公映,使用這海報的前賣券將於12月3日開始在劇場限定發售,此外有電子版「週刊少年JUMP」的定期讀者限定,使用劇場版製作決定時由原作者芥見下下所繪海報的另一款前賣券。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岩田剛典第4本寫真集初公開精華照再度由永瀨正敏操刀拍攝

【日藝】10/26:岩田剛典第4本寫真集「Layer~Evolution from “Spin” and to the future~」決定,同時率先公開3張照片,繼2019年第3本寫真集後,今次繼續由演員永瀨正敏負責拍攝,原因是上作發表後,有很多粉絲及朋友都想看到更多二人的世界,於是回應他們的期待。

至於名字則是以這2年間經過和新冠肺炎的戰鬥而累積經驗的二人,像新的「Layer」那樣產生新的作品。寫真集會使用罕有而特殊的紙,帶來獨特的觸感。該作售3000円另稅,11月29日發售,各發售網站將有不同封面及附上不同的特製明信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平手友梨奈《奔向風的另一邊吧》板垣李光人失語廄務員扮相公開

【日劇】10/26:平手友梨奈主演SP劇《奔向風的另一邊吧》(風の向こうへ駆け抜けろ)公開板垣李光人的劇中扮相,他演的木崎誠是患上失語症的廄務員,雖然對馬匹非常關心又溫柔,但無法對人敞開心房,在新人女騎師蘆原瑞穗(平手友梨奈)來到後,讓他開始出現改變。

板垣李光人表示,「不使用聲音」對他來說是相當嶄新的表現方法,開拍之前有點擔心自己能否好好演出而感到不安,但得到導演及共演者的協助,他才能和角色有共鳴,快樂地度過每一天。他還說調平手友梨奈非常療癒,她演騎師經常都伴隨著危險,其身影在他的背後推了一把。

《奔向風的另一邊吧》12月18日及25日播晚上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本潤《隔壁的和良》小澤征悅 清水尋也 淺野和之當各有問題鄰居

【日劇】10/27: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公佈首批共演者名單,包括小澤征悅、映美本山、清水尋也、膳任、淺野和之、風吹純。

故事講述中越和良(松本潤)是個已婚及有兩個孩子父親,平時是為名人當影子寫手的自稱小說家。他做什麼都是半調子,只有對別人的關心比其他人多一倍,看見幸福的人會高興,看見悲傷的人會悲痛,看起煩惱的人會非常在意上前問候。帶著「想拯救人心」「希望身邊的人能和平共處」成為行動力,插手同公寓人們的問題,漸漸把大家匯聚成為團體,建立強烈的羈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和良的鄰居夫婦木次學(小澤征悅)及木次達代(映美本山),他們和小學生的女兒好美3人同住,看起來像電視廣告的出色鄰居,但妻子和女兒看起來很膽怯,到底他們的家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問題?

瑪麗亞(膳任)是住在和良正下方的美人,神秘而薄倖的她一個人住,但有多個男性頻繁出入其住處,讓和良很在意。上條知樹(清水尋也)是10年前震撼社會兇惡少年犯罪事件的真犯人「少年A」,雖然看起來很俊美但沉默寡言無表情,給居民是冷酷殺手的印象,而他有著無法對人說出的過去。

星讓(淺野和之)是公寓的管理人,看起來是一個待人親切的大叔,但細心留意他的笑容看起來很假,面對住客的申訴他總是唯唯諾諾。他很喜歡聽居民的閒話,但絕不會說和自己有關的事,可能內心有著很深的黑暗。柏木清江(風吹純)是住在和良正上方的婆婆,和高中生孫兒託也共住,託也的父母在他小學時於地震中去世,雖然清江滿懷愛意地養育著他,但她近期前開始出現異變。

《隔壁的和良》2022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接棒家族》公開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3支角色介紹影像 (片)

【日影】10/28:永野芽郁主演,田中圭石原里美共演《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一口氣公開三支角色影片,首先是「優子篇」,有優子(永野芽郁)和精於料理的父親森宮(田中圭)一起在廚房,同學早瀨(岡田健史)對她告白,但她說自己有2個母親3個父親,之後因為一封信讓她知道自己的秘密。

「森宮篇」主要是森宮和優子之間的互動,他會為無血緣的女兒做角色便當,讓她有點害羞,之後優子帶早瀨回家作客,他就像父親那樣說明優子有病要帶她去醫院,二十歲前禁酒。他的所有行動都是為女兒著想,但他有著一個無法向優子說出的秘密。

「梨花篇」就有梨花(石原里美)和みぃたん(稻垣來泉)初次見面的場面,之後變成了她的媽媽,兩個無血緣的母女非常親密,然而女兒問她會活到幾多歲時,她只說「不要緊」。最後她對女兒說對不起及緊擁著她,在此當中有著她的謊言。

《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