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噬謊者》影像解禁白石麻衣 本郷奏多 三浦翔平參戰 (片)


Share


【日影】10/27:橫濱流星主演《噬謊者》(嘘喰い)首度公開影像,同時公佈白石麻衣、本郷奏多、三浦翔平等參戰。影片以原作漫畫主角斑目貘(橫濱流星)獲勝台詞「你說謊了吧」開始,之後是涉及龐大金錢及生命的賭博,包括「1小時內上空的飛松會不會飛」的獨特玩法,謊言被揭穿就會死,到底會有多精彩?

同時新的角色也在影片中登場,除了之前已公佈主角的拍檔梶隆臣(佐野勇斗),還有以巧妙欺詐術從客人身上榨取金錢的地下賭場經營者鞍馬蘭子(白石麻衣),因為某事件變成瘋狂科學家,要從權力者奪取金錢和性命的佐田國一輝(三浦翔平),由政府高官及一流欺詐師組成,支配國家的俱樂部「賭郎」的監察員目蒲鬼郎(本郷奏多)及夜行妃古壹(村上弘明),及在當中站在頂點的謎之男切間創一(櫻井海音)。

《噬謊者》2022年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