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我的櫻花戀人》公開海報特報帶來櫻花般淒美傷感 (片)


Share


【日影】10/27:中島健人及松本穗香共演《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公開首張海報及特報影片。預告以二人的相遇開始,朝倉晴人(中島健人)去剪頭髮時,有明美咲(松本穗香)不小心剪傷了他的耳朵,讓美咲愧疚地哭著,在櫻花飛舞下表示:「都是因為我的粗心,你說什麼我都會接受。」,接著晴人對她說:「那麼,請與我約會」,兩人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之後二人漸漸互相喜歡及進行告白,過著幸福愉快的時光,但此之中背景音樂停止,出現一隻衰老的手,然後晴人抱頭痛哭,帶出美咲如櫻花那樣,燦爛盛放後但很快飄落的命運。《我的櫻花戀人》2022年3月24日Netflix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