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隔壁的和良》小澤征悅 清水尋也 淺野和之當各有問題鄰居


Share


【日劇】10/27: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公佈首批共演者名單,包括小澤征悅、映美本山、清水尋也、膳任、淺野和之、風吹純。

故事講述中越和良(松本潤)是個已婚及有兩個孩子父親,平時是為名人當影子寫手的自稱小說家。他做什麼都是半調子,只有對別人的關心比其他人多一倍,看見幸福的人會高興,看見悲傷的人會悲痛,看起煩惱的人會非常在意上前問候。帶著「想拯救人心」「希望身邊的人能和平共處」成為行動力,插手同公寓人們的問題,漸漸把大家匯聚成為團體,建立強烈的羈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和良的鄰居夫婦木次學(小澤征悅)及木次達代(映美本山),他們和小學生的女兒好美3人同住,看起來像電視廣告的出色鄰居,但妻子和女兒看起來很膽怯,到底他們的家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問題?

瑪麗亞(膳任)是住在和良正下方的美人,神秘而薄倖的她一個人住,但有多個男性頻繁出入其住處,讓和良很在意。上條知樹(清水尋也)是10年前震撼社會兇惡少年犯罪事件的真犯人「少年A」,雖然看起來很俊美但沉默寡言無表情,給居民是冷酷殺手的印象,而他有著無法對人說出的過去。

星讓(淺野和之)是公寓的管理人,看起來是一個待人親切的大叔,但細心留意他的笑容看起來很假,面對住客的申訴他總是唯唯諾諾。他很喜歡聽居民的閒話,但絕不會說和自己有關的事,可能內心有著很深的黑暗。柏木清江(風吹純)是住在和良正上方的婆婆,和高中生孫兒託也共住,託也的父母在他小學時於地震中去世,雖然清江滿懷愛意地養育著他,但她近期前開始出現異變。

《隔壁的和良》2022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