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人氣「變態壽司」直擊!無經驗下殺出無人敢試血路 (片)


Share


【美食】東京人氣「變態壽司」預約要等4個月有多特別?東京有一定壽司店「鮨 すがひさ」近期成為話題,該店2017年開業,主打是江戶前壽司,但關鍵是有奇怪的「隱藏菜單」,預約要等4個月,而這個就是名為「變態壽司」!

日語是「変タイ寿司」,其實是用同音字來代表「變態」和「奇怪泰國」,因為每客壽司都充滿泰國風情,例如車海老加冬陰功,小肌加香茅,都是強調調味多於食材的作品。「變泰壽司」價格15000円,每月只舉辦3次,因為有口碑現在已經一位難求。

店主本身在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對飲食業感興趣而到泰國料理店工作,再入讀料理學校,以壽司職人為目標。讀了3個月再在學校經營的壽司店做2個月,就自立開店。只有5個月經驗的他最初當然做不出好壽司,店陷入赤字,但他帶著積極的想法,在客人的建議下開始了「變泰壽司」,結果就此贏得好評。今後他還打算挑戰用其他國家如義大利的調味料做壽司,你有興趣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