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主演《擅入寄居者》奪取別人身份攻防戰


Share


【日劇】10/25:赤楚衛二及坂口健太郎二段主演《擅入寄居者》(ヒル),今井大輔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一位青年因為發現被他人利用了身份,從而得知寄生於他人的非法移民「水蛭」的存在,決定勇敢面對,在當中他了解那些人為何成為水蛭、為何無法融入社會後,理解到真正的愛情為何,並取回內心微妙之處。

劇集分開2季,每季6話。赤楚衛二主演第1季,他的角色四宮勇氣因為身分被盜用,被警察以殺人未遂罪追捕,他在逃避警察之中與結識夥伴一起,為了從「水蛭」手上奪回自己的身分而奮鬥。坂口健太郎主演第2季,他演的カラ是教會某個男人偽裝成四宮勇氣成為水蛭的男人,也會懲罰違反規則的水蛭,有著「水蛭獵人カラ」的異名,而他也有著某個像母親般的水蛭被面具男殺害後踏上復仇之路的過去。

赤楚衛二表示看過原著及劇本後,讓他懷疑自己身邊是不是也有水蛭,同時被每個角色身處於水蛭生態及法律的模樣深深吸引。他演的四宮勇氣因為父親是殺人犯,不得不與社會保持距離,非常憧憬普通的生活。沒想到有一天名字被奪,還被捲入了水蛭的世界,拍攝時每天都感到非常痛苦、憤怒。

坂口健太郎則說最苦惱該如何表現カラ這種朦朧的角色,他的過去不只有生存的意思,還有只教會別人生存方法的後悔。在他的心中正義究竟是什麼?希望能透過好像就在身邊以水蛭身分過活的カラ,向觀眾傳遞一些訊息。

編劇為青島武、掛須夏美,導演為鈴木浩介,《擅入寄居者》2022年3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