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3300人拼命切換山手線路軌現場!人海戰術只為趕及星期一通車 (片)


Share


【交通】3300人拼命切換山手線路軌現場!東京山手線部分路線現正進行52小時停駛,目標是把澀谷站的路軌移動,以提供空間進行月台擴建工程,因為山手線是東京交通的命脈,一定要在星期一上班前回復,所以JR東日本動員3300人,以人海戰術務求在52小時內完成任務。

影片可以看到很多人員就在兩邊行駛的列車之間工作,路軌移動全部靠人手,用鐵筆撬起逐寸移動,看起來非常熱血。旁邊月台有不少人聚集,他們都不是等車,而是留在月台拍攝這難得一見的工程。另外在品川區的車輛基地,可以看到多部山手線列車並排,是日間超罕見的風景。

JR東日本預計今次停駛會影響54萬人,但如果星期一早上未能做好,影響的人數將會增加數倍,所以現時澀谷站仍然不分日夜,數千人24小時不停工作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