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貓語翻譯軟件美女主播實測!準確度有70%更能發現貓喊痛生病 (片)


Share


【社會】貓語翻譯軟件美女主播實測!最近有一款手機軟件在日本流行,名台「Meow Talk」,可以錄下貓的聲音進行翻譯,讓各貓奴實現和主子溝通的夢想!朝日電視台找來美女主播進行測試,出現的貓語包括「我在找喜歡的人」「戀愛了」「你好」「想休息」「來打架吧!」,非常有趣。

這軟件以獨家的技術把喵叫進行分析,帶出9種感覺,包括防禦、戰鬥、憤怒、幸福、狩獵、交尾、叫爸媽,不舒服、休息,當中更發生一宗奇蹟,有人用軟件發現家中16歲的老貓說「很痛啊」,於是帶牠去醫院,結果發現患上牙肉發炎。開發的公司表示翻譯正確度有約70%,而CEO更是Amazon旗下「Alexa」的開發者,喜歡貓的朋友,去試試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