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23:二戰沉船因火山爆發被推上岸邊《日本沉沒》現實出現?摩托車差點迎面撞上貨車千鈞一髮,北海道大雪初現中山峠變成白色世界,小貓撒嬌超級絕技「倒在你懷中」,液體貓誕生瞬間目擊


Share



【趣聞】液體貓誕生瞬間目擊!胖貓縱身一跳完美進入透明膠桶 (片)

【趣聞】液體貓誕生瞬間目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數隻在透明膠桶內的「液體貓」引起很大迴響,今次就有其出現的「決定瞬間」。畫面可以看到一個透明膠桶和胖胖的貓「天婦羅」,牠縱身一跳,跨過桶邊前腳進入桶中,過程中桶完全沒有移動半分,身手敏捷準確!之後牠就捲起身體,完成液體狀態開始睡。我相信很多貓奴看了這影片,今晚就會立即買透明膠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撒嬌超級絕技「倒在你懷中」是貓奴都想要的無上光榮 (片)

【趣聞】小貓撒嬌超級絕技「倒在你懷中」!這隻白貓很黏人,經常都要主人抱抱,牠有一招必殺技,就是站在主人膝上,然後以全身無力的樣子倒在他的手臂上,展現出100%的信賴感,相信無論你是否愛貓,都應該會被牠的行動萌到!此外牠也經常必死地黏著主人不想分開,相信這是各位貓奴都想要的無上光榮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北海道大雪初現!札幌市郊中山峠大風雪中變成白色世界 (片)

【天氣】北海道札幌大雪初現!10月17日早上寒流吹讓北海道,影響當地天氣跌至11月的水平,在札幌市郊開車約1小時可到的「中山峠」出現大風雪,從影片可見天空一片白茫茫,地面完全變成白色,部份遊客衣衫單薄,明顯未預計會有這樣的天氣。有來自函館的觀光客表示,對於這樣冷吃了一驚,有札幌的遊客也說很驚訝,已經為車子換了雪地輪胎,能從聲線中明顯感受到他覺得很冷。

不只是北海道,東北岩手縣的岩手山也錄得初冠雪,看來今年日本的白色冬天有可能提早來臨,只是我們今年應該不能去日本過冬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摩托車差點迎面撞上貨車千鈞一髮!貨車司機玩手機越線也不知 (片)

【交通】摩托車差點迎面撞上貨車千鈞一髮直擊!影片拍於10月9日,拍攝者正駕駛摩托車在長野縣上田市的山路行走,來到一個彎位前對面線的貨車竟然越過中線迎面駛過來,摩托車緊急剎車轉左避開,對面的貨車也及時扭左避開,雙方反應遲半秒都肯定會撞上。之後細看影片,發現該貨車的司機右手拿著手機,而且雙耳都插著耳機,絕對是疏忽及危險駕駛,不知日本的警察會否因此而出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沉沒》情節現實出現?二戰沉船因火山爆發被推上岸邊 (片)

【社會】《日本沉沒》現實出現沉船被推上岸?熱播中日劇《日本沉沒》內容講述東京以南的小島沉沒成為大災難的開始,事實上該處近期的火山十分活躍,8月中小笠原群島的海底火山「福德岡之場」爆發,噴煙高度達17000公尺,因為噴發物積聚而形成新小島,接著西之島事隔1年也再爆發。

朝日電視台派記者乘飛機去現場視察,可以看到福德岡之場小島上的堆積物因為灼熱,跌落海中產生蒸氣,至於西之島的火山口則仍然在噴煙,海岸附近的海水變成茶色,是由溶岩帶來的顏色。至於附近的硫黃島更出現奇景,二次大戰時美軍在建設港口時弄沉的船被地殼變動推上岸邊,場面震撼。

同行的防災科研中心所長表示,硫黃島是日本所有活火山之中活動最激烈的,曾經在1個月內升高了10公分,最近福德岡之場及西之島的情況,有可能會讓硫黃島出現大爆發。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