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龍平與年輕14歲摩根茉愛羅再婚!和前妻一樣是混血奉子成婚


Share


【日藝】10/22:松田龍平宣佈再婚!38歲的他和24歲的英日混血模特兒摩根茉愛羅透過事務所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選擇在大好日子由註冊,女方現已懷孕6個月,胎兒已進入穩定期,明年春季家庭成員會增加新成員,二人希望一起努力,構築幸福的家庭,今後請大家繼續指導和鞭策。至於婚禮婚宴則暫時未定。

松田龍平於2009年1月和日俄混血的模特兒太田莉菜結婚,同年7月女兒出生,但在2017年松田龍平演出日劇《四重奏》之時爆出他們離婚的消息,主因是太田復出後和同事務所年下男優搞不倫,最終於同年12月離婚。至於摩根16歲當模特兒,近年還當上攝影師,曾為廣瀨鈴拍攝月曆,多才多藝,她和松田的戀情2019年曝光,婚前已經同居。

看來松田龍平的口味非常專一,與混血模特兒奉子成婚已經第二次,希望不會有第三次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