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網民猜測懷孕但更可能是身體出事


Share


【日藝】10/22:戶田惠梨香連續辭演疑身體出問題!「女性自身」報導,近期發展順利又和松坂桃李結婚的她,原定12月開始拍攝的電影,還有明年4月主演的日劇都緊急辭演,讓人猜測她的身體出問題,然而情況似乎不是有喜,而是患病。

報導表示她主演的電影是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的大製作,由知名導演執導,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劇組10月中突然收到戶田所屬事務所的來電,表示要取消演出,理由是她精神上出問題。因為已經臨近開拍,讓劇組十分頭痛,必須趕緊找到替代演員,幸而成功找到另一位有名的女優解決了危機。

至於另一邊是明年4月在女性之中很人氣的劇檔,原本由戶田主演,劇組也同樣收到了她辭演的申請。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事務所同樣也是以精神方面出狀況為理由。因為4月的劇檔通常都是2月左右才開拍,戶田提早那麼多就辭演,只能說明她的問題很嚴重,不能在4個月之內康復。

戶田作為新婚女優,最有可能解釋的原因是懷孕,不過以事務所給出的理由似乎不是,而且她近年身體非常消瘦,去到臉部凹陷的情況。她主演日劇《秘密內幕》劇組工作人員爆料,她在拍攝後期的9月經常要更改行程,而且外表瘦到皮包骨,可能身體健康已經到達危險的情況。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