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岸井雪乃濱邊美波共演《終將到達大海》好友死亡帶來喪失及再生


Share


【日影】10/22:岸井雪乃及濱邊美波共演《終將到達大海》(やがて海へと届く),彩瀨圓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真奈(岸井雪乃)突然收到失去音信的好友菫(濱邊美波)的死訊,菫為人自由奔放,有著不可思議的魅力,真奈無法接受菫的死,在12年間懷抱悲傷度日,同時嘗試向前踏出一步,是一部關於從喪失到再生的故事。

岸井雪乃和濱邊美波曾在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中共演,今次是首次在電影合作。岸井表示一直考慮著如果一直以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存在被蠻橫地奪走時,自己會有什麼感受,會如何處理失去後的悲傷。電影就是描寫經歷令人喘不過氣的經驗後,尋找可以呼吸地方的故事。濱邊美波則說無論相處多親近,人與人總是只能看到對方的側面,電影就是描寫從側面去尋找朋友的故事。難說明是一部怎樣的作品,但能肯定不會徒留悲傷和空虛。

編劇和導演為曾在莫斯科電影節得獎的中川龍太郎,《終將到達大海》2022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