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杏參演《DCU》當史上首位女潛水士為此考取潛水執照


Share


【日劇】10/22:中村杏參演《DCU》,是她繼《日本沉沒》後連續兩季演出TBS日9,更是4年連續演出該檔。她演的成合隆子是個不斷努力的人,最終成功當上海上保安廳史上首位女性潛水士。她的性格積極向前,團隊裡有人失落的時候,她會主動和對方聊天讓他打起精神,以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為首的DCU隊員都對她絕對信賴。

為了演出潛水士,中村已經考取潛水執照,為了讓現實不存在的女性潛水士具現化,本來已經以健美見稱的她會進一步鍛鍊。她表示今次演的海上保安廳首次女性潛水士實際上不存在,但能演出感到很光榮,十分非常期待開拍之日。她在夏天的時候和DCU的成員們一起潛水拿了執照,海中很美同時也有緊張感,她會作為DCU的一員為執行任務而努力。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