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全國寒冷北海道出現蒸氣霧日光首破冰點變白色世界 (片)


Share


【天氣】日本火速步入冬季!10月18日全國天氣寒冷,北海道標茶町錄得-5.6度,打破今年紀錄,當地湖面出現因為冷空氣凝結湖面水氣的「蒸氣霧」。關東地區今年首破冰點,奧日光跌至-1.5度,樹木結霜變成白色,攝影師不斷喊冷,放在盤內的水結冰,小孩子拿起來玩。

東京也跌至9.2度,是11月中的氣溫,淺草寺舉行「金龍之舞」活動,雖然天氣冷,但因為是事隔兩年再舉辦,不少人都前去欣賞,祈求疫情快退。栃木的那須高原只有0.5度,但因為有紅葉又有雪山,加上疫情稍緩,不少遊客前來,乘纜車到山上海拔1200公尺的「休暇村 那須」,除了有絕景也有美食放題,11月至12月還會免費送上一隻伊勢龍蝦,吸引客人前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1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