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花澤香菜演特級咒靈祈本里香與緒方惠美對戲


Share


【動畫】10/20:《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劇場版 呪術廻戦 0)關鍵角色祈本里香公佈由花澤香菜當聲優!早前公佈由緒方惠美當主角乙骨憂太的聲優,動漫迷及網民一致讚好,今次也出現讓人振奮的選角。

故事講述乙骨憂太10歲生日那天和青梅竹馬祈本里香許下婚約,然而之後里香在他眼前遭交通意外死亡,乙骨因為拒絕接受里香的死而詛咒她,讓她的靈魂留下來,並成為特級咒靈附身於乙骨身上,以其龐大力量傷害乙骨身邊的人,在不受控制地將四名霸凌他的同學塞進儲物櫃後,被咒術界察覺,就在他要被秘密處決時,五條悟出現要他轉學到咒術高專就讀成為咒術師,並決意解開里香的咀咒。

今次花澤香菜是經過選拔而成為里香的聲優,她表示要分別演年幼的里香及咒靈的里香,錄音時會著重她對憂太的感情從而好好地演出,十分期待和她很喜歡的緒方惠美合作。《劇場版 咒術迴戰 0》12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8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