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 2021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清野菜名表示看了原作,在各有條件下持續的偽裝結婚生活中,會出現有點不同的心動感,十分期待二人感覺上的變化。她演的明葉是什麼事都拼命向前走的好女性,她自己也有憧憬她的部分。事隔6年與坂口再共演,因為有著友善的氣氛,不覺得過了那麼久,希望能讓大家在火10時段看到快樂的內容。

坂口健太郎就說他演的百瀨柊是未成熟有點孩子氣的男性,最初不太知道他在想什麼,但他的笨拙和可愛會漸漸出現,請大家期待這點。此外雖然這次結婚是以偽裝之名,但在同一屋簷下二人的身影看起來都很可愛,希望能把他感受到的氣氛在演技中表現出來,會和感覺良好的清野菜名一起,讓大家看完這作品有「明天也加油吧!」的感覺。

倉科佳奈表示,偶然看到原作而沉浸其中之時,就收到這劇的演出邀約,讓她覺得簡直就是命運。高杉真宙說他決定演出唯斗這角色時十分高興,會為了這角色成為作品中眾多魅力之一而努力去演出,現時對此既期待又緊張。

深川麻衣表示看原作時,對於率直又有點笨拙的2人感到心動想支持他們,她會為了帶給大家能好好休息的快樂時間而努力。田邊誠一則說世人的共通願望就是想變得幸福,但當中有什麼是必要人人不同,在清野及坂口與大家吵鬧的同時,希望能創作出快樂的作品。

深川麻衣主演外傳劇《總之只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嗎》(とにかく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いだけですが),她在正劇中演麻宮祥子,是男主角百瀨柊(坂口健太郎)工作的廣告公司「秀傳堂」的接待員,外表可愛又容易掌握技術,尋找結婚對象以條件為先,愛情只是次要。

劇中百瀨為了找人偽裝結婚而找上她,讓她大怒,外傳就是描寫之後發生的事,她為了找到理想的結婚對象而努力,她雖然不覺得結婚就是一切,但就是不想寂寞,為此奔走的她因為理想太高在婚活中不斷碰壁,不過她最終都能發現「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正劇中當動物醫院護士的牧原唯斗(高杉真宙)也會參演,將描寫他和麻宮之間的關係。10月19日正劇播放後於Paravi獨家配信。

劍心評論

TBS火10戀愛劇強到把富士逼走,但說實在成績不是想像中那麼強,除了幾部人氣作其他都不算出色,特別是最近兩季連續失守只有8%左右,陷入了一定困境,但還是決定貫徹戀愛劇的路線。今次這部又是大路的漫改劇,無論是男女主角的設定,以至偽裝結婚的套路都不新鮮,甚至會讓人想起讓這劇檔一舉成名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戀愛劇老套不要緊,最重要是帶來心動感,《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就是老套但跑出的好例子。在此當中關鍵是男女主角的魅力和配合度。清野菜名出道10年,演出經驗豐富演技不錯,近年也有不少主演機會,但多是性格路線或演怪人,演愛情劇的機會少之又少,論形象和今次這劇的女主角很配合,但性格大條又強勢的女主角近期似乎不太受歡迎,還因為她有個帥哥丈夫叫生田斗真,可能會影響女性觀眾的投入度。

坂口健太郎自2017年離開「MEN’S NON-NO」後專心於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已經連續主演多部日劇和電影,雖然作為演員起步遲演技不及同齡者,但經過密集的演出現時已提升到不差的水平。他絕對是個高大帥哥,但一直以「鹽系」見稱,吸引女性觀眾範圍稍窄,編劇導演如何發揮他的長處十分關鍵。說明來他今次的角色《逃恥》的星野源有點相似,但逃恥成功之處還是新垣結衣。

再看其他演員陣容,以本季來說是中規中距,難以影響大局,即代表劇集是成是敗要看清野和坂口之間的火花了。個人估計不會十分精彩,但因為二人極少演王道愛情劇,那份新鮮感和變數仍然值得期待。收視方面如能超越同檔失敗的近兩作,已經有所交待。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首支預告片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30秒劇情預告片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遊戲宣傳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3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