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島優子初演大河劇《直衝青天》演富商女兒將當吉澤亮後妻


Share


【日劇】10/19:大島優子初演大河劇,將於播放中《直衝青天》(青天を衝け)中演伊藤兼子,她是以「伊勢八」而知名的富商伊藤八兵衛的女兒,明治維新後家業出現重大損失而沒落,兼子為了養活流落街頭的妹妹們,決心成為藝伎,與三味線的師匠やす(木村佳乃)相遇。

歷史上兼子因為藝伎的身份而和澀澤榮一(吉澤亮)相親,她過去有很多人追求,但因為對方都以納妾為條件,她認為和自己富商女兒的身份不符而拒絕。此時澀澤的首任妻子已去世,希望把兼子迎為正妻,於是她決定結婚當其後妻。之後澀澤在商界全力發展,兼子也以她的才智及能力協助,成為澀澤家發展的重要人物。

大島優子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開心和興奮,讓她忍不住大叫,但是歡欣過後就感受到劇情已經快到尾聲。這部作品因為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非常精彩,他們為作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血,讓她決心接受這次演出,決心好好握緊重要的接力棒。她會認真堅持到最後,希望大家支持。

《直衝青天》現正播放中,最終話將於12月26日播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