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落實播放日竹內涼真尋找喪屍化女友


Share


【日劇】10/19:竹內涼真及中條彩未共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播放時期決定!該作第1季在2021年1月於NTV播出,是日本地上波黃金檔首部本格喪屍劇,吸引不少人關注。該季內容是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準備向高中時期開始交往的女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求婚的當天,遇了隧道崩落意外被困住4天,逃出後發現外邊已成喪屍的世界,來美也失蹤,於是他和其餘生還者一起努力求存,同時尋找來美下落。

之後在Hulu獨家配信第2季,內容是以來美感染喪屍病毒開始,她因為喪屍化產生記憶障礙,在庇護所「希望之家」的生存者進行戰鬥,另一方面響和同伴在尋找安全地方和來美時,遇上謎之集團X,到最後懷孕的來美消失了,響決定踏上尋找她而決意出發。第3季將描寫10個月後的世界,被喪屍佔領的世界會變成怎樣?懷孕的狀態下喪屍化的來美是生是死?在他們面前將有著新的謎團、新的敵人、新的世界。

頭兩季經歷過喪屍之禍而生存的多個角色將會繼續演出,包括等等力(笠松將)、佳奈惠(飯豐萬理江)、ジアン(玄理)、坪井(小久保壽人)、結月(橫溝菜帆)等。《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2022年2月25日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