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綾野剛、木村佳乃 2021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月10《AVALANCHE》,由綾野剛、木村佳乃、福士蒼汰、千葉雄大等演出。一部謎到極限的劇集,角色及故事描寫全部點到即止,開播前觀眾仍無法知道演什麼。雖然陣容不弱有數個主角級,各有外型實力,導演也是當時得令,但黃金檔新人編劇,還在沒有觀眾基礎的全新劇檔播放,都讓此劇成績危機四伏。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アバランチ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10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編 劇:丸茂周
導 演:藤井道人、三宅喜重、山口健人
製作人:安藤和久、笠置高弘、濱弘大

音 樂:堤裕介
主題曲:UVERworld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羽生誠一 — 綾野剛 主演
山守美智代 — 木村佳乃
西城英輔 — 福士蒼汰
明石莉娜 — 高橋瑪莉潤
打本鐵治 — 田中要次
牧原大志 — 千葉雄大
郷原榮作 — 利重剛
大山健吾 — 渡部篤郎
福本優美 — 堀田茜


故事大綱

羽生誠一(綾野剛)是充滿謎團非常識的不法集團「AVALANCHE」(意指雪崩)的成員,他的隊友包括山守美智代(木村佳乃),她是警視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室長,作為前精英的她,因為某個理由,被調至這個看起來很出色,實際是與升官無緣的職位。西城英輔(福士蒼汰)是美智代的部下,父親是警察幹部,將來備受矚目,因為過去的某個行動被調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

明石莉奈(高橋瑪莉潤)作為前自衛官有著出色的身體能力,特別是格鬥技術非常一流。打本鐵治(田中要次)是前地區刑警,現在利用他的巧手,在區役所設置的「玩具醫院」修理小孩子的玩具。牧原大志(千葉雄大)平時是個優秀的當沖客,每天進行金融商品交易,在股票市場賺得巨額利潤,另一方面他也是個天才駭客,會入侵政府機關及大企業數據庫。

此外有內閣官房副長官大山健吾(渡部篤郎),他作為官僚階層的最頂端,對政治、財經、官僚界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是支持著首相的人物。為日本鞠躬盡瘁的大山,和立場完全相反的「AVALANCHE」有著什麼關係,令人在意。另外裹有首相鄉原榮作(利重剛),及大山的秘書福本優美(堀田茜)。

到底「AVALANCHE」這組織為了什麼目的而活動?各成員在表面身份之下暗裡有怎樣的另一面?他們將帶來激烈又痛快的行動,為令和時代的日本人申訴正義感,是一部劇場型惡黨娛樂劇。

導演為日本最當時得令的藤井道人,他曾與綾野剛在其主演作《極道家庭物語》合作,更是日本奧斯卡3大獎項得主《新聞記者》的導演,編劇則為首次單獨寫黃金檔劇的丸茂周。《AVALANCHE》10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2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