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燃燒吧!劍》公開新選組大集合花絮照及與11企業聯乘海報


Share


【日影】岡田准一主演《燃燒吧!劍》(燃えよ剣)公映前公開新選組大集合的花絮照,以新選組局長近藤勇(鈴木亮平)為中心,副長土方歲三(岡田准一)、一番隊組長沖田總司(山田涼介)、六番隊組長井上源三郎(たかお鷹)、另一副長山南敬助(安井順平)、二番隊組長永倉新八(谷田歩)、八番隊組長藤堂平助(金田哲)、副長助勤齋藤一(松下洸平)、十番隊組長原田左之助(吉田健悟)等集結。

另外公開和11個企業合作的海報,讓各企業的代表擺出和電影海報差不多的姿勢。當中包括與新選組同樣胸懷大志的棒球阪神虎隊年輕球員,中日龍隊吉祥物多亞拉,遊戲「刀劍亂舞-ONLINE-」、以新選組為主題的戀愛手遊「戀愛幕末男友~在時空的彼方盛開之戀~」,另外更有飲食推出代表「燃燒吧劍」的熱力的灼熱及辛辣的菜單。

《燃燒吧!劍》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