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川麻衣主演《總之只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嗎》為理想結婚而奔走


Share


【日劇】10/13:深川麻衣主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外傳劇《總之只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嗎》(とにかく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いだけですが),她在正劇中演麻宮祥子,是男主角百瀨柊(坂口健太郎)工作的廣告公司「秀傳堂」的接待員,外表可愛又容易掌握技術,尋找結婚對象以條件為先,愛只是次要。

劇中百瀨為了找人偽裝結婚而找上她,讓她大怒,外傳就是描寫之後發生的事,她為了找到理想的結婚對象而努力,她雖然不覺得結婚就是一切,但就是不想寂寞,為此奔走的她因為理想太高在婚活中不斷碰壁,不過她最終都能發現「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正劇中當動物醫院護士的牧原唯斗(高杉真宙)也會參演,將描寫他和麻宮之間的關係,另外小杉深雪(中川翔子)、坂原証(笠原秀幸)、藤井光(小林涼子)、井上陸(森永悠希)、田村彩乃(長見玲亞)、舛田康弘(岡田圭右)都出現在視覺圖上,會為麻宮帶來怎樣的影響?

《總之只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嗎》10月19日正劇播放後於Paravi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