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魯邦的女兒》《魯邦三世》夢幻合作!深田恭子峰不二子緊身衣出擊


Share


【日影】10/12:《魯邦的女兒》與《魯邦三世》夢幻合作!將於10月15日公映的《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主角深田恭子,與剛於10月9日首播的電視動畫《魯邦三世 PART6》女主角峰不二子,聯手拍攝海報,二人都是穿著緊身衣以相同的姿態站立,中間寫著「女人有不同的臉」,帶出兩位女怪盜的共演,此外還有深田和魯邦的共演版。

兩部作品之前已經以「雙邦」為題於各自的推特帳號進行「犯罪聲明」互動合作,因為《魯邦的女兒》是富士作品,而《魯邦三世》則在NTV播放,兩家敵對電視台合作成為熱話。這兩款海報將於10月18日開始在全國貼出,也會以此製成透明文件夾送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