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野友美當媽媽!平安誕下女兒公開一家三口溫馨合照


Share


【日藝】10/11:板野友美當上媽媽!10月10日她透過所屬事務所HORIPRO發表,已經誕下健康的女兒,母女健康,今後會因應身59狀況及育兒的安排,盡早回復工作,為保護私隱,出生日期及名字不公開。

同日板野也在自己的IG上貼出她和愛女的合照,還有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文字內容表示早前已順利產子,她的家迎接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出產就像是奇跡的連續。能體驗這奇跡,讓孩子來到的身邊,真的十分感謝。每日看到孩子很多不同旳表情,讓她不停注入愛。在懷孕期間正處於新冠肺炎疫情,雖然有很多不安,但有給與支持的家人、朋友、醫院的各位、工作關係者,還有送上很多祝福的粉絲,實在十分感激,今後希望能夠建立笑聲不絕的家庭。

30歲的板野友美於2021年1月5日與小6歲的職業棒球員高橋奎二結婚,5月宣佈懷孕,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