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9話 (7.5分)


Share


即將迎接結局,先讓早梅陷入最為難的內外夾攻,外在有菊乃正面威脅,內心對壹成的愛意讓她不知如何是好。準備收尾的節奏很穩健,腳色內心交代清楚、客串腳色助攻、主角心意明朗,一一解答了觀眾的疑惑。菊乃的秘密終於揭曉,還有餘地可以期待,不過得小心處理,否則蓋過主角的戀情就喧賓奪主了,期待大結局的到來!

作者:子菁
收視:8.2%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前一晚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吻了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大表心意後,讓她輾轉反側。一早片岡悦子(三田佳子)卻拿出親吻遊戲的照片跟大家分享,讓他們尷尬不已,隨後和吉寅英二(高橋克實)出遊,瞬間留下孤男寡女。

這時菊乃(松井玲奈)登門拜訪,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道歉,當然一切都是假惺惺,沒料到這時菊乃的手機出現正弘(井之脇海)的來電,早梅知道這一切不單純,菊乃發覺紙包不火,順勢說出自己的邪惡念頭,如果早梅不和成吾交往,她就會加害她身邊的人。不得不說我對松井玲奈的演技大開眼界,嬌弱裡藏著邪惡,邪惡裡又藏著悲傷,私心認為是本劇裡發揮得最好的一位腳色,何況她一出場就有專屬的音樂!

早梅去找成吾問個清楚,菊乃的秘密大公開,十年前早梅拒絕成吾的心意後就轉身跑走,菊乃代替成吾去追她,怎知從天橋上摔落下來,傷勢嚴重,接著便以整容面貌來到飯店,成吾在不知情之下喜歡上她。秘密的縝密度雖不滿意但能接受,因為菊乃設定是個怪人,怪人的行徑怎麼樣都說得通。

成吾不明白菊乃內心真正的想法,但對沒能阻止她表示很抱歉,話說到一半早梅便揪起成吾的領口要他好好想辦法阻止菊乃。二階堂富美的演技真的切換自如,前一秒是無奈下一秒爆走,說穿了本劇女主其實沒啥個性,溫溫吞吞反反覆覆,幸好是二階堂來演,增強了早梅的存在感。

壹成看見早梅傳來的訊息說要請假休息,對於她的情緒低落他很想幫忙。意外地,壹成來找正弘。這個行為很男子漢喔!正弘表示他也想阻止菊乃,即使知道自己沒有利用價值了,但在他的眼裡菊乃是很孤單的。看來可以拯救菊乃的就是正弘了,剩一集了把她拉回正軌吧!

旅館這幾天面臨大量宴席取消,都是菊乃熟識的客人,成吾得做出正確的選擇。早梅意外看到壹成和茶屋工讀生山之井(畑芽育)在研究咖啡,心裡的感受應該相當複雜,也許有點吃醋,也許有點欣慰,肯定覺得年輕真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